close

話說~半個小時前電話響

照慣例看到奇怪的號碼我是不接低 但是就是一股力量要我去接(卡到陰?_?)

接起來後我也按照慣例說了一聲 喂~~~

結果電話那頭來了一個超悽慘的哭聲"媽媽快點來救我~這些叔叔都好可怕 都會打我 嗚~"

我還沒說話電話就掛掉了= ="

過沒兩分鐘 又來了通號碼4開頭的電話

我也把他接了 一個粗勇的男人聲音說"挖卡妳共 你好星低窪家 那西麥低林好星  前傳喔吼"

翻譯:(我跟你說 你兒子在我這 你要是要你兒子 錢準備好)

晴天霹靂阿~~哪個當媽的不心急阿~~

我:我聽不懂台語你可以跟我說國語嗎?

騙:你而阻在偶這邊啦!把錢準備好啦!

我:是是是~那要多少錢 你怎們會抓我兒子 我們家沒錢很窮

騙:幹~林北咧早露啦 跑路你有沒有聽懂

我:是是~那你不要傷害我兒子 多少錢 我給你 哪邊把錢給你

    先生 我可以問你 你們是在哪邊抓到我兒子的

騙:學校附近

我:是喔~千萬不要傷害我兒子阿

    不過我也要確定是不是我兒子 你可以請他聽一下電話嗎?

騙:你放心啦 我不會傷害她啦 除非沒收到錢

我:那你跟我說 我兒子幾歲多高叫什們名子

騙:........(一陣聲音都沒有)

我:喂喂~先生

騙:你是要不要交錢

我:好好 我給 我給

   (到現在都沒說多少錢啊 王八蛋)

我:不過 先生 要騙錢也有點技巧 現在是暑假 有哪個小孩會到學校去 而且現在是9點半不到耶!!

     你想錢想瘋了 還是你斷手斷腳 有時間裝流氓 不會去找工作喔!幹~~~~

騙:你不想要你兒子了

    (他突然字正腔圓地起來 哈哈哈)

我:我剛剛轉頭一看 我兒子在房間睡覺啦

    還有 有點邏輯 現在是暑假 暑假 不會有小孩去上課 怎們 大陸沒暑假? 腦殘逆啦 ㄐㄅ

    你父母養你算白養了  口甲賽啦你!

.......................電話突然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醬Ψ( ̄∀ ̄)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