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Praying.with.life

這個網站 是在FB的一個朋友PO文我看到的

我剛開始並沒有很仔細的看 只是心想"恩 又一個要幫小朋友加油的串聯吧"

隔天 突然想到 所以我又打開我的電腦 仔仔細細的再看一遍

我發現 裡面不只有爸爸媽媽的愛 還有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 都為這小男孩加油

最近 小男孩的爸爸媽媽 做出了很沉痛的決定

大家都在FB版上 請爸爸媽媽不要放棄

其實 樂齊的爸媽 並不是想放棄 是因為不想要讓可愛的樂齊受苦

大家都知道 樂齊想睜開眼睛 大家都知道樂齊很努力地呼吸

但是 有誰知道樂齊爸媽心裡的痛

不管今天是小孩子或是自己的至親 躺在病床上 插著呼吸器 還有一些管子

你們的心理會抱著一絲希望 但是也希望他別受苦

當醫生告訴你 你的至親發生了併發症 很有可能會......

你會做怎樣的決定?

樂齊的爸媽 做出了最捨不得的放手決定

是因為 他們不捨小樂齊這們樣的痛苦

因為他們相信 樂齊會回來再當他們的寶貝

因為他們相信 樂齊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離開

因為他們相信 樂齊會再來當個非常有福報的孩子

"小樂齊 雖然阿姨沒有看過你 但是你的媽媽 很有心 會把你的進度報告給所有關心你的人

 雖然 你的小眼皮太重 讓你使不上力氣睜開眼睛 但是阿姨知道你都有聽到或感受到大家對

 你的祝福 孩子 如果菩薩來了 不要捨不得爸爸媽媽 雖然爸爸媽媽還有所有愛你關心你的人

 都捨不得你 但是 你要記得 跟菩薩走跟著菩薩修行 因為 你這輩子該還的都還完了

 記得 輕輕拉著菩薩的手 跟著他走 也請你請你 一定要再回到你最愛的媽咪身邊

 在當一次他最愛最愛的小寶貝         一個心疼你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醬Ψ( ̄∀ ̄)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