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學的開學日 想當然 我帶著我那超~~~~級 早熟的兒子 去報到

當然 做娘的 比那還要緊張個"百萬倍"Σ( ° △ °|||)︴

看到高年級的學生 個個都背著書包 天啊 一個比一各大 一個比一個厚   (。_。)

我忍不住想像 本來身高沒遺傳到我的兒子  會不會就此就....矮不溜丟阿!!

 

突然想到 某次看新聞發現有學校在推動【電子書】這種東西

讓孩子們不用背 了一堆課本還要背一堆參考書

多棒阿!!想當初 我們每天都要帶一堆課本到學校 忘記帶就要“挫咧等”

为什們教育部不推動?我們可以減少紙張的利用(環保) 也可讓孩子輕鬆上學(多好阿!!)

为什們大家都認為看書一定要有書?

 

唉~~~真是為難了現在的小孩 

(突然覺得~以前的我算起來是幸福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醬Ψ( ̄∀ ̄)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