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要說晚輩 不懂事

如果你為人好 心腸好 大家會這樣嗎?

火災 是你引起的  你也曉得 這邊出路就這們一條路

第一時間 你沒喊失火 卻在搬動你跟你女兒貴重的物品

難道你不知道 有人也在裡面嗎?

不要竟說些退卸責任的話

今天大家都是看在鄰居多年

我也是平常都叫你一聲叔叔

你今天表明了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心態

你老爸他們有錢了不起 哪一次你出事情不是他們出來幫你用錢解決

人前一個樣 人後說一堆

本想說 做晚輩的 不想管太多  讓你們做長輩的自己解決

我跟我女兒平安就好

 

但是我真的是再也看不下去了

回來這裡 連個慰問都沒有

怎樣 沒死人就不用關心

講個難聽一點 今天要不是對面阿伯在家 他發現不對 我看我真的嗆死在裡面

人家阿伯還好心 再度衝進火場要帶你們出去

你們咧 那種態度我不能苟同

我真的很火 真的

永遠都不會反省自己的行為

永遠的自私自利

你好就好

地是你家的又如何

建築物是我們的

沒使用就是你家的逆啦 0甲賽啦!!

都快要60歲了

以為自己很年輕

只會說別人教小孩怎樣

你自己的兒子是多厲害

馬的 說別人之前看看你自己跟自己的小孩啦

是有多成功

不要臉的傢伙 還敢嘻皮笑臉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醬Ψ( ̄∀ ̄)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