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這在辦法會

那個傢伙 就傻傻地站在這

他的老子有來 講那話實在是讓我噴血

他老子說"我兒子很可憐 也沒什們錢......"

"這幾天 都只有他一個人在清理這些東西"

我聽到實在忍不住了 我不管它是多摸的"長輩"

首先發出聲音的是孩子的爹 劈哩趴啦說了一串

我因為還要待在那裏幫忙收拾東西 所以我沒有離開

可笑了 他老子居然問我說你是誰誰誰的那個媳婦?

我說我是(其實不太想理他 但是人多又不想被說沒家教)

他居然說"你也沒怎樣阿"

挖咧幹咧!!擺明就是我今天沒死可惜?

他老子又接著說"人沒事就好了啊"

挖操 我忍不住了

"a 你說這樣對嗎?幹 你孫女的命是命 幹你娘咧 我跟我女兒的命不是命?

  你們的比較珍貴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我女兒現在整個都被嚇傻了

 火災時你們有人喊失火嗎? 存心要大家一起死阿 幹你兒子說他不怕關阿

 好啊!!做人基本道理也不懂 第一時間我看到你孫女 我還一直問他 到底要不要去醫院

 我們這些人都會關心別人 你那個兒子咧 回來還給我當沒看見 還要嚇人

 我告訴你啦 講 講三小 沒得講啦"

 

有誰能跟我說 引發火災的人可憐在哪裡

一天到晚要推卸責任

居然把火災責任推給救我出去的阿伯

幹 今天阿伯如果沒有再衝進去把門給他打開 你們出的來嗎?

引發火災的並不是阿伯阿 是你啊 機掰敗類人

現在居然把責任都推給阿伯

幹 真的他媽的不是人  惡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醬Ψ( ̄∀ ̄)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